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特色小镇 正文

嘉兴市五小镇一优两良两合格

2016年06月13日 09:00:37  来源: 嘉兴日报 作者: 记者 符静 编辑: 王铮铮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6月13日 讯 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近日,全省首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对象2015年度考核结果出炉,我市首批5个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对象均获得合格以上等次。

  加快规划建设一批特色小镇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旨在推动全省经济转型升级和城乡统筹发展大局。去年,全省首批37个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对象产生。一年来,各地省、市各级特色小镇创建热情高涨。

  本次考核评出优秀等次7个、良好等次9个、合格等次17个。对考核排名最后的4个小镇,3个给予警告,1个直接降格,退出省级创建名单。

  我市首批5个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对象均获得合格以上等次,其中,嘉善巧克力甜蜜小镇考核优秀,桐乡毛衫时尚小镇、海宁皮革时尚小镇考核良好,海盐核电小镇、南湖基金小镇考核合格。

  此前,省发改委通报了首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对象主要数据。数据显示,2015年,我市首批5个省级特色小镇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3亿余元,超额完成投资目标,特色小镇的综合效益正逐步产生。

  嘉善巧克力甜蜜小镇在考核中获评优秀可谓实至名归。据了解,一年来,甜蜜小镇紧紧围绕“甜蜜+浪漫”两大主题,高起点谋划小镇的产业布局,高标准筛选着入驻项目,走出了一条“旅游+”的特色化产业发展之路。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