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特色小镇 正文

新天都城将以多元复合业态打造欧洲小镇

2016年05月18日 07:21:43  来源: 杭州网 作者: 编辑: 王铮铮

  5月13日下午,以“新天堂,新天都”为主题的2016新天都城开篇战略品牌发布会在天都城酒店举行。这也是天都城在迎来全新的大城宣言和品牌主张后的首次亮相。

  作为杭州市场上的超级大盘,天都城整体规划近7000亩。据介绍,天都城接下来将对大城的公共界面进行改造,如欢乐大道、天都塔、天都公园、香榭丽步行街的改造和升级,将引入法式经典元素。而在后续的组团开发中,天都城会延续法式风格,比如法式建筑外立面,社区中轴线及法式园林景观,不断创新和研发新的产品和类别。

  按照规划,未来的天都城,将依托现有资源基础,开发运营多元复合业态,规划户外度假、主题休闲、教育、居住等多产业板块。

  其中大天都的旅游产业整合了环埃菲尔铁塔集中商业区、香榭丽旅游街区以及法兰西皇家公园。铁塔商业区,将引入欧洲奢侈品牌、特色西式餐饮和娱乐体验。600米的香榭丽风情购物街,改造后将成为天都城的生活时尚中心,引进欧风书店、法国风情生活馆、西式生鲜集市等。天都法兰西皇家公园将打造成为“情景类模拟主题公园”,增设法兰西护卫舰、Kiss主题摩天轮、皇家露天剧场、VR主题园。

  而教育产业方面,除了目前已经引进省直机关北山幼儿园、时代小学、上海光华中学等教育机构外,未来还规划有四所幼儿园、两所小学以及300余亩的高等教育用地。

  “这以后不仅仅是一座欧洲建筑形态下的大城,更是具有鲜活生命力的城市新地标。”天都城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章岚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