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特色小镇 正文

嘉兴特色小镇调研组赴开发区调研

2016年01月11日 09:41:02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作者: 记者 杭燕飞 通讯员 陈晓能 编辑: 王铮铮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1月11日 讯 近日,嘉兴市特色小镇调研组赴开发区调研嘉善中荷科创小镇创建工作。县发改局以及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嘉善中荷科创小镇目前的建设现状,听取了相关创建工作汇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表示将全力支持开发区市级及省级特色小镇的创建工作。

  据悉,嘉善中荷科创小镇以中荷(嘉善)产业合作园为基础,以大健康产业为主攻产业,坚持以荷兰产业龙头为引领,以中小企业入驻为带动,坚持“国际合作、开放融合”的理念,汇聚“荷兰元素”,注重“荷兰理念、荷兰技术、荷资比重”,引进荷兰先进技术及管理理念;力争引进荷兰企业比重超60%、外资比重超80%,充分体现国际合作特色,把嘉善中荷科创小镇建设成为工业、文化、旅游、健康、体验和谐发展的综合性园区,全面建设特色小镇核心区、工业旅游贸易区、荷兰文化风情区、现代服务业配套区以及生态医疗养老服务区,打造成为开放程度高、产业结构层次高、研发创新功能强、综合服务效率好的三产全面融合的国际化特色小镇。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