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事天天说 正文

灯火通明的老凤祥金店里
他抢了几十条金项链骑助动车跑了

2016年01月11日 07:14:37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 记者 陈锴凯 柏建斌 蒋慎敏 鲍亚飞 编辑: 王铮铮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1月11日 讯 昨晚的朋友圈里,你大概已经被这条新闻刷屏了——

  昨晚8点多,有网友爆料,正在营业的萧山瓜沥镇东灵路老凤祥珠宝金店,突然被抢。网传歹徒持有枪械(尚未确定),抢走了50多条金项链。

  钱报记者联系上了最先在微博上发出老凤祥金店被抢消息的网友“只怕有心人”。他说自己上下班经常会路过这家“老凤祥”,开始还以为是发生交通事故,等他靠近才看清警察已经拉了警戒线:“当时我经过这个路段,边上的人说之前这里发生了抢劫。当时很多人,下着雨,不少人打着雨伞。金店里还有很多灯光亮着。”

  网友“只怕有心人”说,平时晚间这家店里应当都有四五个服务员的,也能在门口看到保安走动。“当时警察已经封锁了现场,没有人可以靠近,不过场面上还是蛮有秩序的,并不乱。”

  不久,网上陆续增加了另外一些网友汇集的情况:嫌疑人身高180厘米,穿黑色衣服,骑助动车沿瓜沥镇东灵路往南逃跑。还有人称,看到嫌疑人骑的助动车为踏板车式样,黑色,他带黑色头盔,身上挂有一把斧头。

  钱报记者也第一时间向萧山警方求证。目前警方证实,确有此事——

  昨晚7点左右,警方接到一起瓜沥老凤祥珠宝店遭抢的报警电话。据称,一名男性闯入老凤祥店内,抢走多件金器。具体到底有多少件,价值多少,还需要进一步确认。

  昨晚11点33分,@平安萧山发布:2016年1月10日19时许,一男性犯罪嫌疑人在萧山区瓜沥镇某金店实施抢劫,作案后逃离现场,警方正在全力侦查。

  这家瓜沥老凤祥位于东灵路哥德曼门口,于2011年底开业。附近美食街、商场、超市众多,算是周边人流量比较大的商业街区。

  按照1月9日的牌价,老凤祥足金价格293.5元/克,一条项链按10克来算,就价值3000元左右,50条项链至少价值15万元。

  截至记者发稿,嫌疑人仍未落网。警方增加了调查力量,全力侦破此案。警方巡逻车也已设卡,并提醒外出群众注意安全。

  (感谢钱小姐提供线索)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