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桐庐全城欢度圣诞

2015年12月25日 11:03:36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 陈琪刘月仙 编辑: 王铮铮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12月25日 讯 12月,最浪漫的节日就是圣诞节了。今天,你走在桐庐的大街小巷,满满都是热闹的气息。橱窗上飘着白色雪花,模特儿脚边蹲着一只红色的麋鹿,各家店门口或是圣诞老人或是圣诞树……这些装扮都在提醒着路人,今天西方传统的是圣诞节。

        过节,小孩子是最开心的。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早早就开始装扮起来了。你来拆礼包,我来挂卡片,大家开开心心装扮好校园里的圣诞树,就等着今天和爸爸妈妈一起玩游戏过圣诞。

  商家们也早早行动起来了。红袜子、彩带、圣诞老人、圣诞树、礼品盒……商场人流量最多的空地上,已开辟出一片圣诞园;水果店里的中心地带码得整整齐齐的都是红苹果和红樱桃;街道两边的商家门口都挂上了红绿相间的彩带;店家们也应景地戴上了红色圣诞帽。

  Merry Christmas!你一片雪花,我一棵圣诞树,全城装扮一新,热热闹闹!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