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特色小镇 正文

平湖新仓围绕“三个百亿”打造“四大小镇”

2015年12月21日 09:45:15  来源: 嘉兴日报平湖版 作者: 记者 何金妹 通讯员 倪聪耕 沈晓琴 编辑: 王铮铮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12月21日 讯 12月16日下午,在新仓镇杭浦高速连接线上驱车行驶几分钟,远远就能看到一栋单体大型钢结构的标准厂房已见雏形。这个位于新仓镇工业园区内的浙江冠豪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是新仓镇引进的一个重点项目,同时也是省级重点项目。

  据了解,浙江冠豪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是央企控股国有上市公司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433)在新仓镇独资控股的公司,占地面积108亩,计划总投资超6亿元,产能达7.5亿平方米多层复合纸塑基新型包装材料,目前一期工程已竣工,2016年6月份正式投产,达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21.5亿元,利税2.68亿元,将成为全国最大的包装复合材料生产基地之一。项目的建成,使新仓招商引资工作实现央企、国有、上市、龙头同时落户的新格局,将为新仓镇打造建设包装印刷文化小镇再添强大动力。

  浙江冠豪高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入驻只是新仓开展“三比三看”,推进项目攻坚的一个缩影。近年来,新仓镇一直立足区位优势和特色产业优势,通过注重创新方法,狠抓项目推进,积极扩大有效投入,1到11月新仓镇国内生产总值实现20.57亿元,同比增长7.8%,公共财政收入1.27亿元,同比增长10%,完成全年任务的99.5%,固定资产投资18.26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96.1%,特别是在服务业投资方面,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的100%。新仓镇在发展经济的同时,也始终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创新发展“新仓经验”,全面实施小城市培育试点工作,加快建设生态文明现代化经济强镇,全力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自全市开展以“比数据看进位、比进度看落实、比干劲看结果”为主要内容的“三比三看”活动以来,新仓镇所有工作人员实行周六无休制度,同时倒排工作任务,建立协调制度,由分管领导牵头,加强统筹协调,责任到人。特别是在重点项目推进上总结经验、借鉴好做法的基础上,将重点实行领导牵头联挂制度、月度例会制度、季度通报制度、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制度、项目困难联动会办制度和督查抄告单制度,以保障项目建设有序有力。

  随着“三比三看”活动的深入开展,也加快了新仓完成全年任务的进度。截至目前,新仓镇全年各项任务已基本完成。此外,与老百姓人居环境最为关切的“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生猪

  减量提质”等中心工作新仓镇也完成得非常出色。新仓镇党委书记沈志凤说,接下来他们将继续围绕“百亿乡镇、百亿产业、百亿企业”的目标,以创新发展、开放发展、协调发展的理念着力建设包装印刷特色小镇、临港连沪商贸小镇、合作之源文化小镇、生态文明宜居小镇,为加快建设生态文明现代化经济强镇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