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事天天说 正文

椒江大酒店东面有人在耍猴 看几眼就要给钱

2015年11月23日 14:00:06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作者: 张亚妮 编辑: 王铮铮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11月23日 讯 网友“一世情缘”@台州晚报:22日中午12点多,我在椒江大酒店东面、青春饭店马路对面,看到了五六个中年男子在耍猴,大概有七八只猴子,其中一只猴在骑自行车。耍猴人耍猴技术一般,但是收钱的本领不小,不给钱就不让走。

  记者核实

  “一世情缘”姓洪,椒江人。22日中午,洪先生看到椒江大酒店东面围满了人,出于好奇,他也走过去看了看,原来是几个人在耍猴。其中,一个男子主要负责耍猴、一个男子负责收钱、还有几个男子站在群众那边,看着周围谁还没给钱,就上去讨要。

  洪先生看了三四分钟,觉得没什么新奇,猴子也没有驯服好,训猴人让它表演的时候,猴子会不满地挠他的脸。洪先生正要走,一个收钱的中年男人瞅中时机上来说,看了表演就给点钱吧!洪先生本来是要走的,但是收钱的人拉住了他的包,不让他走。洪先生想起包里还有手机和钱包,旁边还有几个耍猴同伴也盯着他。洪先生无奈,只好给了10元钱。

  “还有一位中年妇女,给了10元,耍猴的同伴一边捏着一沓钱,一边嫌少,围着她说,多给点吧!”洪先生说,他们要钱的时候很霸道,不给就不让走,还专挑妇女要钱,等人家害怕了就只好掏钱了。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