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特色小镇 正文

年底前“一新辟、两优化、四加密”
梦想小镇将有公交直达

2015年11月11日 07:31:48  来源: 杭州网 作者: 编辑: 王铮铮

  紧邻梦想小镇,一座临时性的公交站点将在年底投入使用,286路和另外一条即将新辟的线路将直达梦想小镇。而就在这座临时公交站的外围,一个永久性的首末站将在明年初启动建设,预计一年后可建成,到时可增加更多车辆班次,直达梦想小镇。这也构成了冲刺GDP“万亿俱乐部”过程中,政府部门走访服务企业并解决问题的一个务实案例。

  在昨日市经信委、交通局、城投集团、余杭区有关部门参加的梦想小镇公交现场协调会上,记者获悉,市公交集团已根据梦想小镇入驻企业的客流特征以及路网完善情况,确定了“一新辟、两优化、四加密”的公交配套方案,分布实施。

  市公交集团客运部副经理陈施承告诉记者,年底之前,将新开辟梦想小镇至申花板块及汽车北站的线路,线路编码尚未敲定;12月中上旬,将优化286(332)路延伸至梦想小镇;11月底之前,将增加467、461A、497C、450这四路的发车班次。

  “当前全市正在马不停蹄开展走访服务企业工作,帮助基层和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今天梦想小镇的公交配套问题,企业和群众有呼声、有需求,我们就要有行动、有落实。”市经信委濮明升副主任评价说。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齐航 通讯员 贾小莲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