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特色小镇 正文

义乌市丝路金融小镇金融商务区(一期)项目

2015年10月26日 10:55:3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作者: 编辑: 李选

  一、项目名称:金融商务区一期

  二、项目所属行业:第三产业(金融业、商务服务业)

  三、项目背景及建设条件:义乌是国务院批准的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点城市。义乌金融商务区地处城市中心区,紧挨国际商贸城市场,距旧城中心4.5km,与机场、火车站、杭金衢高速相接驳,交通便利。

  四、项目前期工作情况:整个区块的土地拆迁及用地指标均已解决,规划已完成并在实施。三通一平已完成,地下空间及市政综合设施正在实施。目前,金融商务区一期已有29幢大楼确定投资主体,24幢开工建设,14幢主体结顶。到2015年底,至少3幢大楼可以投入使用。

  五、项目建设规模和内容:金融商务区一期规划面积0.75平方公里,建设48幢层高100-260米的大楼,地上建筑面积260万方,地下建筑面积60万方。二期规划0.92平方公里,建设49幢高楼。

  六、项目合作方式:独资,商业地块开发,一般单个地块占地约10亩左右,概算投资在3.8-9亿元之间。

  七、项目保障及优惠政策:金融商务区总部经济发展实施细则、国有(控股)企业投资建设项目招商实施细则等文件。世界500强等知名企业投资项目,投资8000万美元以上或6亿元以上重大项目,以及对产业特别是服务业优化升级具有重要意义的项目,实行“一事一议”。

  联系单位:义乌丝路新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盛华兵电话:0579-85625277

义乌丝路金融小镇区位图

 

 效果图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