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特色小镇 正文

莲都古堰画乡小镇的坪地半岛画家村项目

2015年10月26日 10:55:3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作者: 编辑: 李选

  一、项目名称:坪地半岛画家村

  二、项目所属行业:第三产业(旅游业)

  三、项目背景及建设条件:古堰画乡特色小镇打造成为长三角地区综合型旅游目的地和休闲养生旅游度假中心。坪地半岛区块三面临水,一面背山,生态环境良好,宜建设以休闲型旅游项目为主导的度假型项目。在不破坏自然环境的前提下适度建设体量适中的精品型度假酒店,配套设置商务会议中心,有针对性地开发高端客源市场,远期成为丽水市休闲度假接待基地。

  四、项目前期工作情况:项目已完成拆迁立项,一期118亩土地已做好规划调整。

  五、项目建设规模和内容:项目总投资6亿元,总用地500亩,主要建设烟水渔庄、艺术展馆、五星级主题酒店、画家度假村等区块。

  六、项目合作方式:合资。

  七、项目保障及优惠政策:丽水市《关于加快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丽政发〔2005〕62号)、《丽水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旅游产业发展的意见》(〔2003〕78号)和莲都区《关于加快旅游业发展的实施意见》(莲委〔2008〕19号)所规定的优惠政策。

  联系单位:丽水古堰画乡管委会

  联系人:周玮哲联系方式:13606696271

区位图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