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湘家荡旅游文化节重头戏来袭

2015年09月21日 09:34:10  来源: 嘉兴日报 作者: 记者 徐梦倩 通讯员 许丹英 摄影记者 陈慧 编辑: 王铮铮

  

         时逢九月,秋高气爽。记者从湘家荡管委会获悉,2015湘家荡旅游文化节将在9月25日至30日推出重头戏。届时,风车乐园将揭开神秘面纱,特色农产品展销会热闹开幕,森创时装特卖会等你一起嗨。此外,更有舞龙大赛、婚纱摄影节、精严讲寺祈福讲经等多项活动陆续推出。

  风车乐园揭开神秘面纱

  作为嘉兴地区最具风格、设施最全、功能最多的主题公园——湘家荡风车乐园经过10个月的建设后,终将揭开神秘面纱,于国庆前夕与游客见面。据介绍,风车乐园距离市区仅7公里,有151、152、155、11、60路(夜)等多条公交线路,游客来去都非常便利。

  “风车乐园项目是作为月亮湾沙滩配套引入的,由嘉兴过把瘾游乐有限公司投资2000余万元建设,未来还有可能增资扩建。”湘家荡管委会旅游和服务业发展处副处长陈敏告诉记者,该项目位于湘家荡环湖景区、320国道边,离月亮湾沙滩仅一墙之隔。

  35米高的摩天轮、720度旋转的大摆锤、400米轨道的过山车和旋转木马……据悉,风车乐园占地面积1万多平方米,20多个娱乐项目填补了禾城大型游乐场的空白,目标消费者囊括了中青少各年龄层。

  值得一提的是,风车乐园将采用免费进园的方式向游客开放。园区内采用国内最先进的充值刷卡系统,游客可以直接在风车乐园大门口进行充值,想玩什么项目就付什么项目的费用,省去了付现游玩的麻烦,更具环保意义。

  特色农展会优惠多多

  为展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核心区现代特色农业发展成果,促进农业企业宣传推介和农产品销售,湘家荡区域将于9月25日至26日8:30-16:00,在湘家荡游客服务中心举办特色农产品展销会。

  据了解,此次参展的企业涵盖湘家荡区域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核心区内的企业,包括新理想农业、中瑞生物、南湖斋食品、嘉卉花卉、圣原农业、天龙生物等,以及南湖区其他镇、街道的优质企业。届时,将有20多家企业通过现场展销的方式,向市民展示无公害、绿色环保的特色农产品。

  “这次展销会,我们不仅准备了1万多个新鲜粽子保障充足供应,而且价格方面也低于市场零售价,优惠力度非常大。”南湖斋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雅囡告诉记者,平时要卖6元一个的大肉粽这次只卖4元,3元的蛋黄月饼只卖2元,希望让市民真正得实惠。

  为最大限度方便市民,展销会期间还有免费班车接送,从8点开始,30分钟一班。专线一:从湘城社区出发,沿老07省道,经湘都社区后,直达湘家荡游客服务中心;专线二:从11路公交车湘家荡沙滩停靠站出发,经亚太路度假区路口,直达湘家荡游客服务中心。

  森创时装特卖会等你嗨

  原价2588元的品牌夏装打一折;原价4780元的秋冬大衣300元就能入手;原价890元的女士针织衫“白菜价”100元……9月25日至30日,著名的森创时装有限公司将在湘家荡湖区东南角的梅湘园酒店及公司大厅举办大型特卖会。

  “我们品牌每年都会举办2到3次特卖会,与以往相比,本次特卖会规模大、力度大,能满足下至25岁、上至50岁各年龄段女性的购物需求。”浙江森创时装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特卖会折扣力度空前,30元起卖,一折封顶,届时约有两万件时尚美衣等待市民前来“抢购”。

  9月19日上午,在湘家荡月亮湾沙滩上,家长们带着孩子漫步水中,身后是即将开业的风车乐园。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