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梅山港区一期集装箱码头工程 通过竣工验收

2015年07月27日 17:11:34  来源: 钱江晚报 作者: 通讯员 宋兵 陈晓攀 记者 王健 编辑: 于兆玲(实习)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7月27日 讯 昨天从宁波市港航管理局得知,梅山保税港区首期封关的重大支撑性项目1#-5#集装箱码头工程,顺利通过浙江省交通运输厅组织的竣工验收。

  这个项目建设规模为2个10万吨级和3个7万吨级集装箱泊位。项目投入运营后,对于完善宁波-舟山港功能、布局,具有深远意义。

  近日,目前国内等级最高的集装箱码头梅山港区2期集装箱码头6-10号泊位也通过了宁波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组织的施工图设计审查,将建设5个超大型专业化集装箱泊位,包括2个20万吨级和3个15万吨级泊位,投资76亿元,计划于今年四季度开工建设,建成后其年吞吐能力将达430万标箱,未来梅山港区的集装箱年吞吐量也有望占到宁波港总吞吐量的三分之一以上。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