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权威发布 正文

平湖:首届工业设计大赛获奖结果揭晓

2015年03月02日 08:40:05  来源: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作者: 通讯员 陆冬芬 编辑: 邵一然(实习)

  日前,2014平湖市首届“金平湖杯”工业设计大赛获奖结果已新鲜出炉。经过激烈角逐,平湖英厚机械有限公司申报的“胶装联动线”以综合得分465的高分位居榜首,摘得桂冠。

  本届“金平湖杯”工业设计大赛由平湖市人民政府主办,市经信局承办,各镇街道和市有关行业协会承办,共收到37家企业申报的43件参赛作品,主要涉及光机电、箱包、童车家居、厨卫洁具等领域。其中光机电行业产品16件、箱包行业产品10件、童车家居行业产品8件、厨卫洁具行业产品5件、其他行业产品4件。大赛邀请到嘉兴学院设计学院鲁恒心院长等5名专家教授和业内知名人士对作品进行评审。评委会通过对参赛作品申报材料的综合分析,重点从创新性、实用性、经济性、工艺性、环保性、美观性等6个方面进行评判,对39个指标进行逐项打分,并结合行业发展特点和趋势,综合评选出各类奖项39个,其中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5名、优秀设计奖10名、鼓励奖20名。同时评选产生平湖市十佳工业设计师10名。大赛组委会将于近期对获奖作品及获奖设计师进行表彰、颁奖。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