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春节黄金周海盐发送旅客13.29万人次

2015年02月26日 08:34:50  来源: 嘉兴日报 作者: 记者 吴佳琴 通讯员 干捷 侯琴 编辑: 王铮铮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2月26日 讯 记者昨天从海盐县交通运输部门获悉,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海盐道路旅客运输日均发送1100班次,班车(含城乡公交)旅客运输量13.29万人次,旅客周转量326.97万人公里,分别为去年同期的95%和90%。

  为确保节日期间市民的出行安全,海盐运管部门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轮流值班,并加强对客运现场的监督检查工作。整个黄金周期间,全县客流量平稳,客运中心旅客出行井然有序,未发生安全责任事故。

  据介绍,与春节前的出行高峰相比,节后客流高峰不会比节前厉害,将集中在探亲后回海盐工作的外来务工群体,而返校学生以及不需要在年初七上班的外来务工人员大多数要等元宵节过后才会返程。

  据预测,返程高峰将出现在3月6日至15日。对此,县运管部门将继续做好运力组织,加强安全监管,确保全县道路交通运输安全、畅通、有序,确保广大旅客走得好、走得快。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