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绍兴春节期间旅游人气旺

2015年02月25日 10:12:30  来源: 绍兴日报 作者: 记者 沈逸斐 编辑: 王铮铮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2月25日 讯 今年春节期间,虽然天气并不是很好,但前来绍兴游玩的游客兴致依然高涨。

  昨天是春节长假的最后一天,记者看到,在周恩来祖居门口还是有不少游客在排队购票;在留言墙上,许多游客留下了自己的游览感悟。市名人故居管理处主任助理徐艳芳告诉记者,春节假期,周恩来祖居游客总量首次突破一万人次,游客以省内和周边省份为主,自助游、家庭游最多。

  春节期间,鲁迅故里每天的游客数都接近万人,每天一早来自外地的大巴车、私家车都将景区入口围得水泄不通,景区不得不请交警部门协调,借用老市委党校的停车场,并临时开放延安路口和投醪河附近的路边停车位,才能勉强满足游客停车的需要。

  除了名人故居,绍兴夜游也十分火爆。沈园堂会平时只演一场,春节期间临时增加到了每晚三场,即便如此,每晚1500个座位都会在开场前销售一空,一票难求。陆游和唐琬的爱情故事,让很多游客沉醉其中。沈园景区游客中心负责人沈苇告诉记者,这几天,很多演员和工作人员每天都要加班到12点,为了满足游客需求,有几天还加演到了四场。

  在东湖景区,前来坐乌篷、品黄酒、看社戏的游客也络绎不绝。今年东湖景区还推出了“山水寻福踪,欢乐绍兴年”活动,让游客们在闯关游戏中体验欢乐的过年气氛。东湖景区管理处副主任丁侠告诉记者,今年的游客数量比往年增长20%以上。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