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崧厦 正文

崧厦镇众志成城全力推进拆违

2014年12月02日 10:36:29  来源: 东阳日报 作者: 记者 刘金平 通讯员 陈秀春 编辑: 黄玉环(实习)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12月02日 讯 昨天,崧厦镇金中村、丁泽村等15个村全面开展自拆帮拆。截至当晚,该镇已拆除违章建筑405处计61870余平方米。

  11月27日,崧厦镇组织力量对前庄、庙川等村的应拆未拆房和违建附房进行强拆,数台抓机摇动机臂,违章建筑顷刻间变成废墟,村塘路两边大片空地被腾了出来。双休日,镇村干部放弃休息,全力以赴下村拆违。29日至30日,丁泽村、金中村、雀嘴村、庙川村积极开展自拆,冒雨拆除违建1500平方米,部分村发放限改通知书,共发放87份,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必须完成拆违。

  全镇干部群众众志成城,全力攻坚,有力推进了“一户多宅”专项整治工作的顺利开展。到目前,万湖村已完成了拆违任务的43.7%、寺前村完成41.4%、新下湖村完成40.4%,前庄村、勤联村、蔡林村紧紧跟上,西华村实现了零的突破。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