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海宁袁花镇“连心结对”走访 服务企业解困

2014年08月25日 08:56:39  来源: 海宁日报 作者: 编辑: 王铮铮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8月25日 讯 近日,袁花镇开展“连心结对”走访服务企业活动,为全镇93家规上企业送政策、询需求、解难题。

  走访前,袁花镇组织经发办、经建中心、统计信息中心、安监站、劳动社会保障站等相关工作人员,对我市最新出台的《工业经济“二十七条”》、《涉企类政策汇编》、《管理创新案例汇编》等政策进行集中学习,重点针对与企业切身利益相关的政策进行详细解读,要求每一位工作人员在上门时都能做到政策心中有数,问题从容解答。

  “连心结对”走访活动开出镇班子成员联系企业名单,各联企人员主动上门服务,将《工业经济“二十七条”》等政策及时送到法人代表手中,并结合每家企业的实际,解读相关优惠政策。走访人员一方面鼓励企业积极投资、融资;另一方面也表示,企业在投、融资方面存在需求和困难的,可以随时向政府寻求帮助。

  对一些重点企业的重点项目,在推进中如遇到困难,由镇领导亲自进行“一对一”帮扶,将问题进行梳理,协调相关部门解决。

  据了解,此次“连心结对”走访活动,是前期“企业大走访”、“进企解困、助推发展”专项活动的成效巩固,也是树立服务企业长效机制的延伸,为下一步工业经济稳定增长提供坚实保障。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