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事天天说 正文

瓯海十辆轿车一夜之间遭撬砸 两辆高档车为什么没受损

2014年08月23日 06:33:44  来源: 温州都市报 作者: 王雄涛 潘盟晓 孙石 编辑: 王铮铮
昨天上午,在三垟街道黄屿村的一处平地上,一辆黑色轿车的车窗玻璃被人砸撬掉。 温都记者 姚卡/摄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8月23日 讯 昨天上午8点左右,市民陈先生拨打温都新闻热线88868886反映,他停在瓯海区三垟街道黄屿村外的轿车车窗被人撬砸,停在附近的其他9辆轿车也遭了殃,但另外两辆奥迪车却没受到破坏,这是怎么回事?

  老师伯当天赶到事发现场,发现有3辆被砸车辆还停在黄屿村外的一处平地上,其他车辆已经开走。

  据陈先生说,他是三垟街道黄屿村人,前天晚上将轿车停在村外的这处平地上。到了昨天早上7点左右,有村民说他的车遭到撬砸,他跑到停车处,发现轿车驾驶座一侧的车窗玻璃被人撬下扔在地上,放在车里的1800元现金不翼而飞。根据现场痕迹判断,车窗玻璃好像是被人用螺丝刀撬下的。

  陈先生说,他轿车的维修费至少得1000元,加上不见了的现金,总共损失近3000元,他随即报警。

  另一名车主吴先生指着车内的脚印说,这些肯定是小偷在车内翻东西时留下的。另外,前天晚上因为下大雨,附近居民都说没有听到轿车被砸时发出的报警声。

  附近居民黄先生说,这里每天晚上都停着十几辆轿车,昨天早上大家发现,现场被砸的都是中档车,另外几辆面包车和两辆奥迪车的车窗没有遭到破坏,可能是窃贼担心高档车的报警系统相对好一些,或者车子所停的位置紧挨居民房等原因,让贼动起手来有些顾忌。

  老师伯打听到,大约两周前,附近村也有几辆轿车的车窗玻璃在夜间被砸,唯独一辆宝马车没有受到破坏,大家当时也认为这一点很蹊跷。

  瓯海公安分局三垟派出所经办民警介绍,他们接警后赶到现场,了解到共有10辆轿车的车窗玻璃遭到破坏,但只有2个人到派出所报案做笔录。目前,他们已对此立案调查。

  经办民警提醒,受害人要及时向警方报案,同时请市民积极提供破案线索,知情者可拨打三垟派出所电话86777110反映。这正是:

  十车一夜遭砸撬,

  车内财物也被盗;

  警方立案来调查,

  还请及时把案报。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