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瑞安塘下镇(区)班子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

2014年05月23日 09:05:58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5月23日 讯 5月21日下午开始,塘下镇(区)班子开展为期两天的“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党的纪律、敢于担当克难”专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当天下午,塘下镇(区)班子集中观看了远教视频《信仰》和焦点访谈《一次“红脸出汗”的民主生活会》,学习了《习近平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报道的精彩论述。随后,镇(区)班子主要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分别展开别开生面的主题发言。

  与会的镇(区)领导认为,深刻认识和坚决贯彻省市委的“加课”要求,就是要充分认识这是“加课”不是“补课”,务必要坚定信心、充满自信,一心一意、心无旁骛地抓好贯彻落实;充分认识这是“加课”更是“加压”,务必要保持清醒、更有作为,切实解决好党员干部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加敢于担当克难;充分认识这是“加课”更是“加分”,务必要抓住机遇、再创经验,切实把握好“加课”的有利时机,把学习教育摆上更加突出位置,精心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更加扎实的成效,真正使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

  同时,要扎实推进第一环节的重点工作,抓好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大力度推进即知即改工作,对重点整改项目,要落实责任人和整改时限;深入实施红色细胞工程,摸清党员信教情况,坚决清退一批缺乏理想信念、丧失党性观念、不具备党员资格的党员,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开展“走亲连心解忧大走访”活动,按照“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干部驻村、夜学等制度,深入开展村(居)干部“联系不漏户、党员心贴心”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服务活动,把走访工作做得更细致。

  “这既是一次再强化、再提升的学习机会,更是解决好党员信教、涉宗‘三改一拆’等突出问题的重要契机。”市委常委、塘下镇委书记张本锋说,抓紧抓好专题教育,就要抓紧部署启动,把握工作重点,突出重点时段,掌握重点内容,解决重点问题;通过上好主题党课、举办专题辅导、组织观看专题片、组织各层次代表座谈等形式,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提高认识,坚定理想信念。

来源: 瑞安日报 作者: 编辑: 王铮铮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