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德清武康街道:开展“评议+问政,共促工作推进”活动

2020-11-24 17:36:2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闻菊萍

1396486cfb18e77f040f7949ff6ded3.jpg

  浙江在线11月24日讯(通讯员 闻菊萍)“狮子滑坡地质灾害点治理工程在施工过程中,加大力度,既要保证施工质量,又要其美化,说不定这里又是下一个网红点”“电瓶车怎么过斑马线?” “在104国道执勤的警员给予关心,又是灰尘又是尾气的,他们口罩也没带”“骑电瓶车不带头盔现象,有点反弹,针对这一问题,请问有采取什么措施吗?”......这是人大武康街道工委开展部门评议,代表直接提问或咨询部门负责人的现场。

  11月23日,人大武康街道工委组织市、县人大代表对德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武康国土资源所、德清县交警大队武康中队开展评议+问政,共促工作推进活动。

  代表一行先后来到狮子滑坡地质灾害点、交警中队设在英溪警务站的宣教室,听取两个部门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具体了解了狮子滑坡地质灾害点治理工程项目和交警中队宣教室的宣教内容等。代表们还听取了两个被评议部门的情况汇报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会上,两部门认真总结了今年以来的工作,代表们对部门本年度工作既肯定了成绩,也中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向被评议部门进行了提问,被评议部门也一一作了解答。现场一问一答,面对面的交流,较好地体现了依法评议的要求,对被评部门依法、文明、高效行政和勤政廉政建设将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最后,人大武康街道工委主任蔡国强对部门评议工作做了会议总结,并提出三个建议:一、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重视做好评议整改工作。二、要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改进工作。三、希望代表们也要积极为两个部门呼吁,支持两个部门的工作。

编辑:施雄风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余杭区:美丽城镇能级“量变”转“质变”,奋力展现头雁担当 永嘉:城乡融合,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千黄高速淳安段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成亮丽风景线 香甜松脆,冬日必囤的乡间美食!杭州美丽乡村家家户户晒起了番薯干 幸福西湖 | 冬日必囤的乡间美食!杭州双浦家家户户晒起了番薯干 骑电动车不戴头盔的你,请停一停!新头盔送给你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