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淳安金峰乡:这里的村干部赛马比拼“开门一件事”

2020-11-23 15:38:2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知朋 宋玲妹

  浙江在线11月23日讯(通讯员 李知朋 宋玲妹)近日,淳安县金峰乡9个村新一届党组织班子均履新上任!他们以一刻不耽搁的状态撸起袖子抓紧干,聚焦垃圾分类、农村治污、河长制、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城镇建设等民生项目,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开门一件事”,成效明显!
  殿峰村党支部班子通过上门入户亮身份,听民意,火速投身到美丽城镇建设中,亲自上阵参与垃圾革命,用实际行动赢取民心。金峰村党支部班子从“两保”收缴入手,上门走访谈心,摸排了一批影响村级发展、涉及群众利益的“民生要事”,倒排时间,集中攻坚,做到“换届不换挡、干事不停歇”。景源村党总支班子第一时间举办圆桌会谈发展,围绕前期定下的五年发展规划集体谋划项目推进方案,进一步绘出村党组织发展同心圆,同时将推进垃圾分类作为当前第一件事来抓。百照村党支部班子化身“拼命三郎”,紧跟换好马上干的步伐,从路灯修理、纠纷调解、环境整治到公共厕所维护等,紧盯民生“小切口”,坚持问题导向回应群众期盼,用心解决群众“关键小事”。
  目前,全乡新上任村党组织班子已累计走访697户,征集民生实事建议27条,解决群众身边“关键小事”21件,化解矛盾纠纷10余起。他们正以“上马即奔跑 上任即实干”的精神状态,奋力冲刺“开门红”,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信任。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永嘉:城乡融合,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千黄高速淳安段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成亮丽风景线 香甜松脆,冬日必囤的乡间美食!杭州美丽乡村家家户户晒起了番薯干 幸福西湖 | 冬日必囤的乡间美食!杭州双浦家家户户晒起了番薯干 骑电动车不戴头盔的你,请停一停!新头盔送给你 全国工业百强县,近一半在长三角!来,为家乡欢呼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