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永嘉桥下镇全面推进全域环境综合整治

2020-11-23 14:04:5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丽凡

  浙江在线11月23日讯 (通讯员 胡丽凡)为改善人居环境,推进生态治理,打造美丽城镇,连日来,永嘉桥下镇持续打响全域环境整治工作攻坚战,联动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两委干部、党员志愿者开启“5+2”、“白加黑”模式,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全域环境综合整治,助力桥下镇“美丽城镇”建设。

  近日,记者来到桥下镇永临大道沿线,现场,十余位工作人员与消防员正在对街道及周边绿化带进行冲洗、清扫工作。据介绍,为全面提升城镇形象,展现“靓而新”环境面貌。桥下镇围绕高速入口节点、上桥线、49省道、永临大道等主干道沿线重点部位开展绿化补植工作以及绿化改造工程,显著提升了路域环境。

  据了解,截至目前,桥下镇先后开展集中行动50次,整治区域涵盖垟塆、埠头、下斜等10个村社,覆盖范围达到3.2平方公里,调动人员6000余人次,出动挖机、铲车200余台次、垃圾运输车辆100余车次,清理垃圾430吨,整治占道经营101家次、卫生死角、乱堆乱放整治715处,栽植小绿植20万余株,道路景观树150余株,实施道路绿化提升13.4公里。两路两侧、园区内部违章建筑得到全面拆除;占道经营等环境乱象得到全面治理;亮点区域打造、教玩具特色元素融入等取得突破性进展,桥下镇“颜值”得到大大提升。

  接下来,桥下镇将抓住建设契机,以科学规划引领,继续在基础设施、生态环境、公共配套、城市风貌等各方面大力开展提升,建立长效机制,有序推进,将桥下镇打造成高品质美丽城镇。

编辑:施雄风

城镇原创

永嘉:城乡融合,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千黄高速淳安段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成亮丽风景线 香甜松脆,冬日必囤的乡间美食!杭州美丽乡村家家户户晒起了番薯干 幸福西湖 | 冬日必囤的乡间美食!杭州双浦家家户户晒起了番薯干 骑电动车不戴头盔的你,请停一停!新头盔送给你 全国工业百强县,近一半在长三角!来,为家乡欢呼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