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义蓬街道隆重举办首届最美人物颁奖仪式

2020-11-19 17:02:3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孙晗晓 方波

  浙江在线11月19日讯(通讯员 孙晗晓 方波)11月18日晚,2020“全面小康梦 最美义蓬人”暨首届最美人物颁奖仪式在义蓬文体中心举行,为最美“敬业奉献”、“见义勇为”、“自强不息”、“诚实守信”等类别的20人颁发“最美义蓬人”和“最美义蓬人提名奖”。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国梅,新区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街道班子成员以及现场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我而歌.JPG

  李国梅为本次活动致辞,她表示:义蓬这几年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各项活动影响很大,值得点赞。此次“最美义蓬人”的评选和表彰,是对“美好义蓬”的有力诠释,对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提高公民思想素质、引领良好社会风尚必将起到更大的推动作用。希望义蓬街道以此次活动的为契机,让“最美”之花在义蓬遍地开放。

  颁奖典礼在气势恢宏的开场舞《初心涌动》中拉开序幕,动感的音乐、劲爆的鼓声一下子就点燃了观众的热情。随后来自浙江理工大学的表演唱《为我而歌》给晚会现场带来青春的气息、优美的歌声、曼妙的舞蹈,把当代大学生的热情洋溢表现得淋漓尽致;诗朗诵《义蓬赞歌》全方位展现了义蓬人民在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昂首阔步新气象;情景喜剧《我是志愿者》通过诙谐幽默的表演展现了义蓬志愿者的热情和敬业,一次次的把现场推向高潮,引得观众爆笑连连。颁奖典礼最后在大合唱《最美中国人》中落下帷幕。

最美义蓬范儿.JPG

  据了解,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最美风尚,今年10月,义蓬街道启动首届“最美义蓬人”评选活动,重点选树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取得突出成绩的个人或团队群体。经组织推荐、个人自荐和活动组委会评审,共评选出“最美义蓬人”10人,“最美义蓬人提名”10人。

  在晚会现场,我们为他们的精神打动,更为他们的行为折服。“能够获得‘最美义蓬人’这个荣誉,很激动也很兴奋,作为一名医务人员,赴武汉抗击疫情既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使命,当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一定是义无反顾。”最美医务工作者李冬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今后,义蓬街道将在“两美义蓬”的统领下,进一步完善“最美”机制,营造“最美”氛围、活用“最美”载体,努力形成全民“学最美人、做最美事”良好局面,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更大效应。”义蓬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王铮铮

城镇原创

千黄高速淳安段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成亮丽风景线 香甜松脆,冬日必囤的乡间美食!杭州美丽乡村家家户户晒起了番薯干 幸福西湖 | 冬日必囤的乡间美食!杭州双浦家家户户晒起了番薯干 骑电动车不戴头盔的你,请停一停!新头盔送给你 全国工业百强县,近一半在长三角!来,为家乡欢呼 淳安亚运分村氛围渐浓!骑行、秋泳、美食……感受下浙江乡村的魅力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