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前进街道:迈好第一步,做实一件事

2020-11-12 17:22:2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吉迪

  浙江在线11月12日讯(通讯员 黄吉迪)前进街道新一届村社党组织亮明承诺,以事实说话,在比对中找差距,在切磋中促提升,撸起袖子继续干,以围着基层想、围着基层转、围着基层干的公仆心,不断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新一届党组织班子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做到基层治理有魂、有根、有力。

  晒承诺促履职

  前进街道新一届村社党组织班子按照“一村一件事”,“一人一项目”,提出承诺事项,明确责任人、完成时间等内容,从百姓关心的事情入手,立下军令状、晒出“开门一件事”,做出郑重承诺,强化跟踪问效,将“干中换、换中干”于换届整个过程。

QQ截图20201112171718.jpg

  入人家察民情

  各村社新一届干部在持续做好“民情走访”常态化工作的同时,坚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去田间发通知、进家门讲政策,与村民群众拉家常、话发展,走村入户问计于民,聚焦民生,找准影响发展的主要因素,在走访中了解群众,贴近群众。

QQ截图20201112171733.jpg

  项目推发展

  新一届村社班子在换届后,马不停蹄地带头投入到工作中,第一时间召开了与建设项目公司的磋商谈话会议,通过进现场看进度,牢牢牵住项目这个发展的“牛鼻子”,着力推进文化礼堂、便民服务中心、村庄美丽亮化工程、小区楼道墙皮脱落整治维修、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等等大工程,以项目为抓手,不断浓厚基层干部干事创业氛围,进一步推动村社经济发展。

QQ截图20201112171742.jpg

  怀初心暖人心

  新上任的“当家人”把服务建在“心坎上”,以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理念,持续开展党群活动,让群众进一步感受到新一届党组织大家庭的真情和关爱,不断提升党员群众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QQ截图20201112171749.jpg

  基层党组织是各项工作的领导核心,只有打好头雁领航优势牌,才能带动群雁齐飞。下一阶段前进街道将继续做好“回头看”,确保高质量抓好、抓实、抓牢基层治理工作的开展。

编辑:王铮铮

城镇原创

带你领略缤纷多彩的“花花世界” 杭州大同三村种花联盟举行首届花卉节 智慧化、会管理,还能带货!建德大洋镇“乡村小脑”很吸睛 品味西坑 感受畲韵 “直播助农 财暖畲情”直播活动在文成西坑举行 金秋时节,稻浪飘香!今年杭州淳安单季稻亩产可达700公斤 机械助力秋收忙 金黄稻谷堆满仓 上百年历史的余杭仓前“羊锅节”本周日开锅 天目新闻记者先去瞅了瞅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