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云和县赤石乡以项目领办“三亮”机制 确保顺利完成美丽城镇

2020-10-20 16:59:1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刘魏俊 季秀飞

微信图片_20201020165753.png

  浙江在线10月20日讯(通讯员 刘魏俊 季秀飞)今年以来,云和县赤石乡实行以项目领办为抓手,全面落实年度重点工作,对领办项目建立1名领衔领导、1个责任科室、1名业务指导员和若干名项目服务员“1+1+1+N”工作机制,推行“工作亮相、进度亮榜、考核亮剑”,积极营造“全员上、全力干、全面推”干事创业比学赶超氛围。

  工作亮相、挂图作战。梳理16类43个具体工作项目,逐一分解落实到各班子、各科室、各干部,按照“时间明确、计划倒排,分工落实、责任捆绑,结果验收、考核奖罚”要求,全力抓好组织实施。

  进度亮榜、业绩晾晒。对领办项目推进,实行“今日情况”以图片、数据、进展为内容在全乡工作群进行日报展示。在每月的最后一周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各领办人汇报领办项目进度、工作难点和下步打算,并将本月进度情况进行汇总亮榜、比拼晾晒。

  考核亮剑、督查问效。由乡纪委牵头,实行“月督查、季通报、年考评”,同时对项目推进缓慢、进度落后的责任人采取督办、催办方式和主要领导约谈形式,切实做到有清单、有督查、有考核、有问责。强化结果运用,将全年项目推进情况挂钩年终考核、评优评先,严格兑现奖惩和激励政策,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

  截至当前,8个美丽城镇建设项目已经全部开工,5个项目实现竣工,完成年度投资900万元,完成本年度投资进度的90%。剩余项目年底将全部完成。

  修路,造景,扮靓美丽乡村。接下来,赤石乡将按照“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保廉政”的要求,大力抓好美丽城镇项目建设,以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美丽城镇“五美”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项目建设任务,不断增强赤石乡的城镇美丽指数。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2019年度浙江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考核结果出炉 看看你的家乡成绩怎么样 温州鹿城区:绘美丽城镇美卷 增经济发展动能 金秋时节稻谷香 杭州淳安汾口镇的民俗活动趣味纷呈 走进大国粮仓 中储粮公众开放日活动在京杭大运河畔举办 大洋镇的“乡村小脑”做得怎么样?杭州美丽城镇现场会在建德召开 临安区:工农旅互联共生 产镇文深度融合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