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薛佳平带队视察洪合镇“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

2020-10-17 18:07:1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燕伟锋

  浙江在线10月16日讯(通讯员 燕伟锋)15日下午,嘉兴市政协副主席薛佳平带队视察洪合镇工业企业”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

1.jpg

  视察组现场查看印染企业汇顺纺织污水零直排创建项目,听取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并就工程实施工艺、工程质量监督等提出指导性意见。

生态办现场巡查施工情况.jpg

  嘉兴汇顺纺织染整有限公司位于洪合镇印染园区内,为响应洪合镇“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要求,该厂区总投入约150万元,进行排水管网及附属设施改造、环境整治、设备运行自检排查等内容,现已实现“晴天无流水、雨天无污水”的污水零排放目标,并建立长期的管理台账及责任机制。

汇顺污水零直排项目简介.jpg

  今年以来,洪合镇紧紧围绕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污水零直排区”的工作目标,着力做到全域排查、全域整治、全域推进的工作要求,大力开展 “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在工作推进中,洪合镇自加压力,加大投入力度,计划总投资约1.2亿元,实际建设“污水零直排”区块共包括21个生活小区、158个六小行业户、58家工业企业、8家政府单位、1个农贸市场、1个羊毛衫市场,现阶段完成进度为85%,预计10月底前全部完成施工。接下来,洪合镇将严格按照验收标准和时间节点,抢抓工期,严管质量,查漏补缺,进一步提炼工作特色亮点,切实将污水零直排“民生”工程建成“民心”工程,高标准高质量通过验收,进一步擦亮美丽城镇建设底色,共建“槜美”洪合。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临安区:工农旅互联共生 产镇文深度融合 决胜攻坚进行时,杭州美丽城镇建设进入年终冲刺阶段 丽水市出台《关于高质量推进丽水市特色小镇2.0版建设的实施意见》 浙江发布最新产教融合“五个一批”名单 20个示范基地省级特色小镇占比达到30% 秋意浓、稻飘香!杭州淳安首批海拔680米的梯田稻开镰收割了 采摘正当时 浙江淳安的“金果”山茱萸红了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