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小手拉大手 卫生齐动手

秀洲区洪合镇开创“美丽城镇”环境美新风尚

2020-10-13 20:42:5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韩镓炜

  浙江在线10月13日讯(通讯员 韩镓炜)为响应嘉兴市秀洲区洪合镇争创“美丽城镇”,倡导“垃圾不落地、出行讲秩序”的文明风尚,形成人人提高卫生意识、人人参与卫生活动、人人都为美丽家园做贡献的良好氛围,吴越幼儿园开展了“小手拉大手 卫生齐动手”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名家长,影响一个家庭,共建美丽家园”的活动目的。

1.jpg

  召开会议,宣传到位

  吴爱红园长组织全园教师召开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专项会议,布置各年龄段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开展相关活动;同时结合垃圾分类、文明出行等话题,在升旗仪式上进行了国旗下讲话,并和小朋友们进行了互动。


2.jpg

  横幅签名,人人参与

  9月22日幼儿园组织教职工和家长、幼儿共同参与“小手拉大手,卫生齐动手”的签名活动。放学后又发放《“小手拉大手”乡村家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倡议书》,让每一位家长了解倡议书内容,通过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进一步提高全镇居民文明素质。


3.jpg

  多样活动,增强意识

  小班组开展“美化家庭环境,争做环保卫士”的主题活动,让孩子从小树立环保理念、增强环保意识。

5.jpg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秋意浓、稻飘香!杭州淳安首批海拔680米的梯田稻开镰收割了 采摘正当时 浙江淳安的“金果”山茱萸红了 天气凉了,一想到安昌古镇的腊味,嘴角便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39个优秀、10个被警告、4个被降格!2019年度浙江省级特色小镇考核结果公布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中的这所网红学校,其实就在杭州淳安 “点亮”城市夜经济!绍兴近10余年来首次烟花秀,场景堪比迪士尼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