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海宁市盐官镇残疾人技能提升培训班为美丽城镇添上一抹“暖色”

2020-10-13 17:04: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学欢

  浙江在线10月13日讯(通讯员 朱学欢)近日,为丰富残疾人生活,进一步促进残疾人技能提升,不断满足残疾人美好生活需要,盐官镇2020年“笔尖上的温暖”残疾人技能提升培训班在镇文化活动中心4楼大教室举行,19个村社区的残疾朋友、残疾人专职委员、协残工作者60余人参加培训。

  授课老师骆婷先与学员们一起回顾前期学习的基础理论知识、绘画步骤及要求、基本绘画技巧,并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骆老师耐心讲解了过渡法、点彩法及后期细节的处理技巧。如:因丙烯颜料有覆盖性即使画错了也无妨,可以等颜料干后再用深色覆盖来修改。像浅色颜料不好覆盖黑色数字,可以多涂几遍,尽量保持笔划方向一致。

1.jpg

  学员们先从浅色开始凃起,如白色、淡黄色,再给深色上色,如墨绿、黑色等。学员们运用掌握的技巧,都认真细心地动起手来。整个绘画过程中,大家团结合作,互相帮助,既发挥想象力,又培养了细心、耐心的良好品质。经过努力一幅幅生动漂亮的作品就展现在大家面前。 

2.jpg

  培训班结束后镇残联理事长蒋艳、海宁市弄潮儿社会工作发展与评估中心项目主管骆婷与学员们一同参加结业仪式。结业仪式上,镇残联理事长蒋艳对前来参加2020年残疾人技能提升培训班的学员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通过认真学习、克服自身困难给全镇其他残疾朋友做了榜样。并希望他们把这次学习到的技能学以致用,用到自己的生活中,提高生活质量。把技术用到创业中去,改善生活环境,希望残疾朋友们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自强不息,身残志不残,奋力开创新时代盐官镇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也为盐官镇美丽城镇建设添砖加瓦。  

3.jpg

  学员代表激动地表示,这次培训班,让他们感受到了全镇对残疾人的关爱,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他们会更加努力,回报社会,为建设美丽城镇发挥自己的力量。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秋意浓、稻飘香!杭州淳安首批海拔680米的梯田稻开镰收割了 采摘正当时 浙江淳安的“金果”山茱萸红了 天气凉了,一想到安昌古镇的腊味,嘴角便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39个优秀、10个被警告、4个被降格!2019年度浙江省级特色小镇考核结果公布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中的这所网红学校,其实就在杭州淳安 “点亮”城市夜经济!绍兴近10余年来首次烟花秀,场景堪比迪士尼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