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海宁市许村镇文化大餐 尽显美丽城镇人文美

2020-10-13 15:33:4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芳梅

  浙江在线10月12日讯(通讯员 沈芳梅)9月29日晚,海宁市许村镇龙渡湖畔,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扬红船精神 当示范表率”迎国庆文艺晚会暨海宁市职工艺术团走进许村文艺巡演在这里隆重举行,当晚,海宁市总工会为“爱在四季·工会有约”公益大课堂许村基地授牌,许村镇总工会主席俞建强接牌。

1.jpg

  本次晚会节目由海宁市职工艺术团和许村镇总工会共同举办,汇聚了合唱、器乐演奏、戏曲、朗诵、街舞等多种艺术形式的十余个节目,通过独具特色的歌曲和舞蹈,弘扬红船精神、海宁精神,讴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展现广大职工的昂扬向上、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许村职工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演出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同时,晚会穿插了美丽城镇建设、文明海宁等知识竞答互动,观众踊跃答题,将晚会掀起另一个高潮。

2.jpg

  文艺巡演作为美丽城镇建设文化美的载体,走进美丽城镇,将文化盛宴送到百姓家门口,让市民畅享视听感受的同时,有效丰富了村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乡村文明风尚。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秋意浓、稻飘香!杭州淳安首批海拔680米的梯田稻开镰收割了 采摘正当时 浙江淳安的“金果”山茱萸红了 天气凉了,一想到安昌古镇的腊味,嘴角便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39个优秀、10个被警告、4个被降格!2019年度浙江省级特色小镇考核结果公布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中的这所网红学校,其实就在杭州淳安 “点亮”城市夜经济!绍兴近10余年来首次烟花秀,场景堪比迪士尼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