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兰蔻菁纯花颜悦坊 杭州站华美呈现

2020-10-12 15:37:0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薇薇

05.jpg

  浙江在线10月12日讯(通讯员 黄薇薇)近日,兰蔻菁纯花颜悦坊杭州站于杭州湖滨步行街银泰in77D区华美开幕,众多当地媒体和达人出席,共同感受兰蔻从科技到产品的法式优雅。兰蔻此次特邀品牌大使俞飞鸿倾情出席,与现场观众一同感受兰蔻菁纯系列的独特魅力。

  活动伊始,主持人邀请兰蔻(中国)大区销售经理吕芳女士和杭州湖滨银泰in77常务副总胡舒畅女士致辞。随后,俞飞鸿的登台掀起了高潮,她与现场来宾分享了自己与兰蔻合作的感受以及对兰蔻菁纯花颜悦坊的喜爱。活动中,俞飞鸿向大家介绍自己平日里的护肤心得,并且通过讲述自己的使用感让现场观众更加了解兰蔻菁纯系列产品。

01.jpg

兰蔻品牌大使俞飞鸿

  享誉全球的高端护肤美妆品牌兰蔻,作为美丽与奢华的象征,以不断创新的尖端科研成果,为每位女性带去优质、科学且高效的美肤驻颜新方案。兰蔻菁纯系列,更是带着非凡的优雅与尊贵,将艺术与科技融合于传奇玫瑰,谱写华美篇章。

  兰蔻菁纯系列承载着兰蔻的奢华与传奇,成为这场盛大活动的主角,奢美呈现柔光金韵。兰蔻菁纯花颜悦坊在全国展开盛大巡回,已为成都、上海、南京臻献无与伦比的华美玫瑰盛宴,引发全城热议,吸引群众争相前往。紧接着兰蔻菁纯花颜悦坊于杭州震撼亮相:2020年9月30日至10月18日,兰蔻于杭州湖滨步行街银泰in77D区,延续新一轮绝美震撼的玫瑰盛宴,优雅尊贵依旧,奢美惊艳升级,为杭州带来美丽与幸福的奢养之旅。

  自兰蔻创立之初,玫瑰便是品牌永恒的印记,它不仅是兰蔻的品牌标志、鲜活的瑰宝及卓越的象征,更是兰蔻菁纯系列的凝萃之源。玫瑰浪漫而优雅,几个世纪以来始终是美与幸福的代名词。为了向玫瑰尽诉致敬之情,兰蔻华美呈现兰蔻菁纯花颜悦坊。

  兰蔻菁纯花颜悦坊,灵感源自浪漫的法式花坊。兰蔻从全球数万个优秀品种中,臻选培育出独一无二的珍稀玫瑰,借尖端科技萃取滴滴精华,融入珍稀成分,促进肌肤焕新,尽享愉悦。此次活动臻选数万朵新鲜玫瑰,以奢华柔和的法式线条打造华美空间,尽显柔金光采。让参观者在愈发精美和极具互动的形式中,充分感受兰蔻菁纯系列的玫瑰成分、焕变质地、尖端科技和非凡功效等。2020年9月30日至10月18日,兰蔻菁纯花颜悦坊在杭州湖滨步行街银泰in77D区免费向所有参观者开放!

  优美奢华的金色线条与唯美绽放的玫瑰,共同打造出一座集华贵、优雅、梦幻于一身的法式花坊。馥郁芬芳的花香萦绕四周,醉人心扉,仿佛漫步于一座秘密花园,邂逅前所未有的浪漫气息。

  从臻选珍稀玫瑰,到尖端萃取技术保留玫瑰活性与芬芳,最终凝练成为传奇兰蔻菁纯系列。兰蔻菁纯花颜悦坊,一步步带参观者走进兰蔻独一无二的美学世界,探索兰蔻菁纯系列的奢华魅力与奥秘。

04.jpg

  踏入这座奢华雅致的迷人空间,左侧便是传奇玫瑰与现代柔金线条交织的华美世界。层层叠叠,依次绽放的娇嫩玫瑰,将参观者引入一座浪漫奢美的法式秘密花坊,漫步间近距离感受玫瑰芬芳,视觉与嗅觉的每一缕邂逅都绝妙无比。独一无二的大师级玫瑰,从万千玫瑰中臻选采撷而出,成为兰蔻珍贵的凝萃之源。在柔金墙面的映衬下,柔金的兰蔻菁纯面霜与娇美的玫瑰散发出柔和而闪耀的光彩,更显尊贵与奢华。

  玫瑰是兰蔻菁纯系列的核心成分之一。兰蔻菁纯花颜悦坊以玫瑰花为灵感,使参观者仿佛置身玫瑰花海。娇嫩的玫瑰花瓣随风起舞,铺就极尽华美的玫瑰花毯,尽享浪漫奢华的震撼视觉体验。作为此次盛大活动主角之一的兰蔻菁纯面霜,以其放大版柔金瓶身,闪耀非凡光芒,更显奢华魅力。

03.jpg

  从梦幻浪漫的遐想之境中穿过,来到纵情体验区,即可感受蕴含50倍玫瑰凝萃的兰蔻菁纯系列背后的奥秘。体验区由精致唯美的花卉浮雕与奢华柔和的法式线条打造而成,营造出雅致的迷人空间,颇具艺术性和视觉美感,倾情呈现兰蔻菁纯系列两大臻稀成分:滴滴玫瑰凝萃,有效加速肌肤焕新,让肌肤如丝缎般细腻亮泽;融合尖端抗老成分玻色因,有效减少肌肤纹路,让肌肤如珍珠般饱满莹润。

02.jpg

  兰蔻菁纯花颜悦坊特设护奢宠护肤区,柔金线条华美绽放出镂空雕花的玫瑰图样,尽显法式浪漫,供参观者享受兰蔻产品非凡功效。同时,贴心的美容顾问为参观者细致服务讲解,分享肌肤治愈的方法,为参观者提供个性化体验,共同感受源自玫瑰的强大修护力!

  兰蔻邀请参观者共同探寻兰蔻菁纯面霜的三大核心:50倍玫瑰凝萃、玻色因及焕变质地。参观者可玩转设于奢宠护肤区右侧的互动游戏,挑战成功即可收获一支珍稀传奇的玫瑰,让体验更具互动趣味。

  与玫瑰相遇,与菁纯结缘。此次兰蔻菁纯花颜悦坊,以优雅美丽的法式花坊,惊艳绽放的玫瑰,引领参观者们自由穿梭于互动体验、视觉盛宴中,以更加愉悦幸福的方式感受兰蔻菁纯系列的柔金魅力与幸福美丽。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秋意浓、稻飘香!杭州淳安首批海拔680米的梯田稻开镰收割了 采摘正当时 浙江淳安的“金果”山茱萸红了 天气凉了,一想到安昌古镇的腊味,嘴角便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39个优秀、10个被警告、4个被降格!2019年度浙江省级特色小镇考核结果公布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中的这所网红学校,其实就在杭州淳安 “点亮”城市夜经济!绍兴近10余年来首次烟花秀,场景堪比迪士尼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