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绍兴越城:“双节”防违控违三步走

2020-09-30 11:56:2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华晔

  浙江在线9月30日讯(通讯员 华晔)正值中秋、国庆双节长假到来之际,绍兴市越城区在提前超额完成全年拆违任务的前提下,为巩固拆违成果,防止违建死灰复燃,越城区控违拆违办积极部署,下发文件,切实做好中秋、国庆节期间防违控违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新增违建“零增长”,“无违建”创建势头不松懈。

微信图片_20200930115341.png

  提前部署

  越城区控拆办把节日期间违法建设治理作为重点工作,召开节日期间控违拆违工作部署会,切实做好控违拆违工作的早动员、早部署、早落实,细化了工作内容,明确了工作措施,强化了工作要求,为做好“双节”期间控违巡查工作统一了思想,强化了责任。

微信图片_20200930115352.png

  全覆盖巡查

  继续落实新增违建巡查网格机制,以实地与无人机相结合的巡查方式,分东南、西北两大片区进行全天侯无死角的巡查,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的全覆盖巡防控格局。

微信图片_20200930115405.png

  露头就打

  做到第一时间发现违法建筑,第一时间依法拆除违法建筑,始终保持控违拆违高压态势。切实做到违建露头就打、严控严查、即查即拆、坚决杜绝新增违法建筑出现。

  长假期间,越城区将一如既往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做到防违控违不放假,继续深入贯彻“三改一拆”精神实质,把违建的苗头熄灭在萌芽之中。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一年来浙江美丽城镇超15000个项目开工 下步要消除“剪刀差” 浙江各地都来衢州龙游考察学习 这些城镇“美”在哪? 十大碗、早茶宴…杭州余杭塘栖水乡开运节带来美食和文化盛宴 浙江首本地下综合管廊不动产证落地杭州 2020“康宝莱”杯-浙江在线羽毛球媒体邀请赛圆满落幕 千年古镇社会治理出新招 杭州萧山楼塔试水诉源治理“1+X”模式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