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独山港提升园林绿化水平 扮靓美丽小城镇

2020-09-29 20:33:4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涛

  浙江在线9月29日讯(通讯员 周涛)为加快提升独山港镇园林绿化水平,改善城镇居民生活环境,加快建设美丽城镇,创造美好生活,近日,独山港镇邀请嘉兴市相关专家组现场指导,为小镇科学“添绿”。

1.jpg

  园林绿化是重要的城镇公共基础设施,承载着生态调节、景观营造、休闲游憩、文化传承、科普教育、防灾避险等多种功能,是服务百姓的社会公益事业和民生工程。推进园林绿化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对提高城镇建设管理水平和综合竞争力、优化生态和人居环境、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协调发展,具有是分重要的意义。

  专家组一行先分成园林和市政两个小组进行现场踏勘。园林组先后检查了前进村的古树名木、盐文化公园、黄姑塘绿道、党建公园、伴宇集团、中山路沿线、花海优胜及荷花池公园、优胜南区的居住区用地、海港路沿线的道路绿化、东郁园林特色景点、独山港镇中心卫生院及航天神箭幼儿园。市政组先后检查了全塘农贸市场、公厕、元景苑小区的垃圾分类点、污水处理厂及地面水厂等,对镇区范围内的各项市政设施进行了全面的考察。

2.jpg

  在现场踏勘过后,专家们听取了独山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对近几年园林绿化建设工作的相关汇报,并就现场踏勘存在的不足及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接下去,独山港会在近期对综合专家的整改意见,结合本地实际积极对绿化建设工作进行整改提升。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十大碗、早茶宴…杭州余杭塘栖水乡开运节带来美食和文化盛宴 浙江首本地下综合管廊不动产证落地杭州 2020“康宝莱”杯-浙江在线羽毛球媒体邀请赛圆满落幕 千年古镇社会治理出新招 杭州萧山楼塔试水诉源治理“1+X”模式 余杭“一人一镇一档”,保障美丽城镇创建显实效 探寻美丽城镇建设中的“义桥故事”③产业篇|产业升级 美丽城镇拥抱腾飞力量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