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美丽城镇建设再发力 盐官镇打造园艺布景(优美庭院)提升班

2020-09-29 10:49:0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美红

  浙江在线9月28日讯(通讯员 吴美红)为提高优美庭院建设水平,打造宜居舒适的农村人居环境,近日,由盐官镇妇联、盐官镇成校、盐官镇科协联合开展的盐官镇园艺布景(优美庭院)提升班在盐官成校正式开班。经过组织筛选来自各村的优美庭院重点打造户80余人参与培训。

1.jpg

  培训邀请了海职高的朱月锋老师为大家授课。第一堂课朱老师就《水肥管理》进行讲解。朱老师风趣、幽默的讲课风格让学员们听得津津有味。课后,学员们纷纷意犹未尽拉着朱老师咨询养护问题,朱老师一一为学员们解答。接下来朱老师将从常见庭院植物介绍及布置、花镜布置及实操训练、扦插及压条繁育、栽培与管理等方面为学员们进行全面系统地授课。

2.jpg

  本次园艺提升课,就妇女群众在优美庭院创建中的园艺布景难题开展专门培训,共安排5次集中授课,采用”理论+现场教学+实操”的模式,旨在让学员更好地掌握园艺布景知识,并将其运用到优美庭院的创建中去。培训结束后,盐官成校还将组织参训学员进行职业技能鉴定考核,让园艺布景成为参训学员参与美丽城镇建设的一项专业技能,做到学以致用。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十大碗、早茶宴…杭州余杭塘栖水乡开运节带来美食和文化盛宴 浙江首本地下综合管廊不动产证落地杭州 2020“康宝莱”杯-浙江在线羽毛球媒体邀请赛圆满落幕 千年古镇社会治理出新招 杭州萧山楼塔试水诉源治理“1+X”模式 余杭“一人一镇一档”,保障美丽城镇创建显实效 探寻美丽城镇建设中的“义桥故事”③产业篇|产业升级 美丽城镇拥抱腾飞力量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