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以学促治,固本强基 义蓬的村社干部培训班开班啦

2020-09-24 19:58:2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刘福超

微信图片_20200924195420.png

  浙江在线9月24日讯(通讯员 刘福超)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提高基层干部队伍的治理能力水平,本月,钱塘新区义蓬街道开展了村社干部培训班,街道党工委书记邱建庆、党工委委员郭瑜出席,各村社两委班子、后备干部和街道机关新聘人员参加培训。

  邱建庆进行开班动员,要求村社干部要提升能力,增强才干,实干为先,品行担当,努力为义蓬的基层治理、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他结合义蓬街道实际情况,对接下来的村社组织换届工作中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进行了客观深入的剖析,强调各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展位、准确认识,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使换届工作成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检验。

  邱建庆对村社组织换届工作提出要求,要旗帜鲜明,加强党领导,以党组织领导作为核心,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要锤炼本领,确保团结干事,真正把想干事、能干事,也能干成事的人选到村社干部队伍当中来;要依法依规,保证风清气正,严肃选风选纪,坚决遵守“十严禁”、“十不准。

  邱建庆勉励村社干部,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遵守纪律、服从管理、取得收获,切实把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此次培训持续两天,主要课程包括民法典解读、后疫情下制度优势发挥和基层治理能力的提升、智慧城市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总投资6300亿元!浙江省未来社区项目直接受益居民63.8万人 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落地湖州织里 方案获评优秀!看萧山四地如何绘制美丽画卷 嘉兴凤桥镇“暖巢行动”让“家”换“新颜” 嘉兴凤桥镇“五水共治”做好“水”文章 嘉兴市美丽城镇办到凤桥开展“三服务”调研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