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又一处便民医疗服务设施建成 钟埭街道美丽城镇民生福祉进一步提升

2020-09-24 17:09:2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宇

  浙江在线9月24日讯(通讯员 沈宇)日前,传来一则来自家门口的好消息——钟埭街道白马堰社区卫生服务站搬家了!

4.jpg

  长期以来,坐落在钟埭街道城西路白马堰社区卫生服务站由于空间狭小、房屋陈旧等因素,给前来就诊的居民带来诸多不便,也无法满足辖区居民日益增长的社区卫生服务需求。

  为改善白马堰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就医环境,进一步提高综合服务能力,提升美丽城镇民生福祉,钟埭街道高度重视,经考察后选定新址,按照全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标准化建设的要求,投入100多万元用于新站的改扩建工程。

5.jpg

  历时半年多的设计、建设和装修,全新的白马堰社区卫生服务站“闪亮登场”。新白马堰社区卫生服务站,从原先的一层楼100多平方米扩大到两层楼近500平方米,设施显著改善,布局科学合理,服务能力提档升级。

6.jpg

  变的是环境,不变的是每位医护人员的热情和热心。全新的钟埭街道白马堰社区卫生服务站将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安全、更贴心、更优质的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进一步提升钟埭街道百姓生活的满足感,打造美丽城镇基层医疗服务惠民样板!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落地湖州织里 方案获评优秀!看萧山四地如何绘制美丽画卷 嘉兴凤桥镇“暖巢行动”让“家”换“新颜” 嘉兴凤桥镇“五水共治”做好“水”文章 嘉兴市美丽城镇办到凤桥开展“三服务”调研 环境蝶变 美丽义桥打造幸福生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