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钟埭街道规范市场经营秩序 为美丽城镇建设保驾护航

2020-09-24 17:09:3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宇

  浙江在线9月24日讯(通讯员 沈宇)今年是钟埭街道美丽城镇创建的关键之年,作为钟埭街道主力军之一的市场监管局经开分局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紧紧围绕小餐饮、商场超市、农贸市场、专业市场、药店等领域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营造了竞争有序、诚信经营、文明消费的市场环境,夯实钟埭街道美丽城镇创建基础,健全长效管理机制。

1.jpg

  在餐饮店,市场监管队员走街串户,不留盲区、不落死角,逐店逐户对网格内的大小餐饮店过堂,并张贴“节俭养德”“文明餐桌”“公筷公勺”“光盘行动”等宣传标语,营造文明用餐的良好氛围;在农贸市场,市场监管队员重点围绕店内卫生情况、亮证亮照情况、上岗人员健康证配备情况以及消毒、检测、称重设施设备情况等进行逐一展开。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即指出并责令经营者加以整改;在商场超市,他们认真查看肉制品、奶制品、调味品、面包饼干等在售商品,确保无过期、变质、伪劣食品,通过进一步规范商超食品安全管理行为,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不管是凌晨还是深夜,总能在临时交易点、早餐摊点、夜宵店等看到钟埭市场监管执法队员在辛勤地工作,他们或在检查经营户是否规范经营、文明有序,或在查看店铺是否标识明显、健康证齐全。

2.jpg

  从美丽城镇创建到“三城”建设,从服务民生到维稳维序,从安全生产到市场监管......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钟埭街道市场监管队员的身影!他们用汗水和责任,全力守护平湖经开的市场安全,为钟埭街道美丽城镇建设的保驾护航!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落地湖州织里 方案获评优秀!看萧山四地如何绘制美丽画卷 嘉兴凤桥镇“暖巢行动”让“家”换“新颜” 嘉兴凤桥镇“五水共治”做好“水”文章 嘉兴市美丽城镇办到凤桥开展“三服务”调研 环境蝶变 美丽义桥打造幸福生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