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省级样板创建城镇优秀方案出炉,常山何家上榜

2020-09-23 14:11:3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东良 徐梦婷

  浙江在线9月23日讯(通讯员 张东良 徐梦婷)近日,浙江省城乡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美丽城镇建设办公室,关于公布第二批样板创建城镇行动方案评审结果的通知中,常山县何家乡榜上有名。这是浙江省美镇办为高质量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深化“百镇样板、千镇美丽”工程实施,进一步营造互学互看互比的良好氛围,根据《镇域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编制参考大纲》,省、市两级美丽城镇办组织专家对第二批共353个样板创建城镇行动方案进行了评审。省城乡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美丽城镇建设办公室从中确定了121个优秀方案,常山县何家乡上榜。

1.png

  何家乡紧抓美丽城镇建设契机,主动对接沿江公路、沿江绿道等重点项目建设,将绿化融入项目主体设计,提升项目建设段村庄周边美化绿化工程。以“点出彩,线成景,面开花”为目标定位,打造沿江、沿河、沿景区美丽走廊。同时,举全乡之力开展“十乱”整治行动,优化人居环境,并构建了“法治+礼治+自治”的三治融合长效机制,巩固整治成果。

2.jpg

  何家乡美镇办将积极发挥样板创建城镇行动方案示范带动作用 ,认真抓好行动方案实施落地 ,加快推进美丽城镇 “五美”建设。主动开展 “ 树样板 、 学样板 ” 活动 ,强化学习借鉴 ,突出项目建设 ,促进比学赶超 ,以实际行动践行“八八战略 ” 、 奋力打造 “ 重要窗 口”的使命担当。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嘉兴凤桥镇“暖巢行动”让“家”换“新颜” 嘉兴凤桥镇“五水共治”做好“水”文章 嘉兴市美丽城镇办到凤桥开展“三服务”调研 环境蝶变 美丽义桥打造幸福生活 数字乡村真的来了!长三角14地入选国家数字乡村试点 国际赛艇名将、冠军云集!首届长三角赛艇邀请赛在赛艇小镇“火力全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