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洪合镇全力打赢印染集聚区“污水零直排区”攻坚战

2020-09-23 14:15:1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燕伟锋

  浙江在线9月23日讯(通讯员 燕伟锋)近日,秀洲区生态环境分局俞荣良副局长带队赴洪合镇指导印染园区“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各企业针对当前的创建进度、创建难点汇报讨论,俞荣良副局长进一步强调各企业要严格按照整改方案及创建要求,倒排时间,落实施工,确保创建如期完工并通过验收。

专题会议1.jpg

  为深入推进五水共治工作,切实提升洪合镇印染集聚区雨污分流标准,洪合镇在“污水零直排区”建设中,积极宣传,主动作为,引入专业第三方,对照相应建设标准,完善厂区污染源排查,制定印染企业“一厂一策”治理方案,针对每家企业理出问题清单,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建议,帮助指导企业完成建设整改任务。当前,洪合镇印染集聚区“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在全面完成排查、测量和施工设计工作的基础上,已进入整改攻坚期,大部分企业努力克服毛衫旺季带来的影响,正积极开挖施工,确保如期完成施工。

施工3.jpg

  洪合镇将继续坚持目标导向,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倒排计划抓紧实施,确保质量无漏洞,全力推进“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力争在今年10月底前全面打赢印染集聚区“污水零直排区”创建攻坚战。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嘉兴凤桥镇“暖巢行动”让“家”换“新颜” 嘉兴凤桥镇“五水共治”做好“水”文章 嘉兴市美丽城镇办到凤桥开展“三服务”调研 环境蝶变 美丽义桥打造幸福生活 数字乡村真的来了!长三角14地入选国家数字乡村试点 国际赛艇名将、冠军云集!首届长三角赛艇邀请赛在赛艇小镇“火力全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