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钱塘新区义蓬街道建立红黑榜曝光制度,垃圾分类上新台阶

2020-09-22 20:03:0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凯

  浙江在线9月22日讯(通讯员 王凯)为进一步营造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助推两美义蓬建设,提高环境卫生和垃圾分类管理水平,形成“你追我赶”“争先恐后”的比学赶超氛围。6月以来,义蓬街道每月对22个行政村和23个居民小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暗访检查,并将检查评分表以红黑榜形式进行公布,红黑榜曝光制度执行以来,对各村社(物业)提升垃圾分类管理水平,起到了较好对推动作用。

  各村(小区)垃圾分类亮点


QQ截图20200922175845.jpg

QQ截图20200922175856.jpg

QQ截图20200922175905.jpg

QQ截图20200922175916.jpg

QQ截图20200922175927.jpg  

   每一次督促,都是为了更好的进步,每天分一分,环境美十分!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将垃圾分类进行到底!


编辑:施雄风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嘉兴凤桥镇“暖巢行动”让“家”换“新颜” 嘉兴凤桥镇“五水共治”做好“水”文章 嘉兴市美丽城镇办到凤桥开展“三服务”调研 环境蝶变 美丽义桥打造幸福生活 数字乡村真的来了!长三角14地入选国家数字乡村试点 国际赛艇名将、冠军云集!首届长三角赛艇邀请赛在赛艇小镇“火力全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