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大云镇美丽城镇推进会,推进项目工程、加强长效管理

2020-09-23 11:30:4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沈阳

  浙江在线9月22日讯(通讯员 陈沈阳)为有序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各项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9月17日上午,由党委书记沈旭东带队检查并主持美丽城镇推进会,镇长高敏丽等镇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QQ截图20200922135318.png

  在现场推进会上,首先到阳光金街及农贸市场周边看了市场路提升,然后到小镇迎客厅,最后看了巧克力公共服务中心以及主码头。

  在会议上,首先由副镇长盛韬汇报美丽城镇的项目进度和长效治理情况,并对共性及个性指标进行分析和研判。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工作情况及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镇长高敏丽提出建议,从统筹引领、全力融合、常态长效三方面提出下一步工作的计划,重点突出文旅融合主题。

QQ截图20200922135326.png

  党委书记沈旭东提出下一步工作要处理好,过程与目标;工作与沟通;手段与目的;标准与特色这四点关系。

  美丽城镇建设是一项惠民为民的民心工程,是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保障。下一步,大云镇将对标全省样板,把大云镇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做细做实做精,全方位、全镇域、全过程抓好美丽城镇建设,全力推进大云镇美丽城镇建设。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嘉兴凤桥镇“暖巢行动”让“家”换“新颜” 嘉兴凤桥镇“五水共治”做好“水”文章 嘉兴市美丽城镇办到凤桥开展“三服务”调研 环境蝶变 美丽义桥打造幸福生活 数字乡村真的来了!长三角14地入选国家数字乡村试点 国际赛艇名将、冠军云集!首届长三角赛艇邀请赛在赛艇小镇“火力全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