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周王庙镇强势开展违建即查即拆保障美丽城镇建设

2020-09-22 16:22:4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吕正豪

  浙江在线9月22日讯(通讯员 吕正豪)近日,周王庙镇在巡查中发现长春村潘婆桥新增一处违章建筑,该户户主章某在自家房屋后侧新建一间房,四周为混凝土浇筑墙体,其中一面墙体为主体建筑,顶部用喷绘布遮盖。据了解,该建筑物刚完工,用作仓库。章某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相关规定,其在未取得乡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施工建房,属违法建设行为。

  美丽城镇的“眼睛”,容不进违章建筑这颗“沙子”。今年以来,周王庙镇综合执法分队围绕美丽城镇建设“五美”要求,纵深推进“无违建”。对新增违建及时查处,及时发放限期整改书,要求相关人员及时将违章建筑拆除。同时,对违章建筑拆除情况进行核查时,对逾期未拆除的违章建筑组织执法队伍,进行强制拆除。

  下一步,周王庙镇将继续加强巡查、严格整治新生违章建筑,不手软、不松懈,发现一处打击一处,确保违建“零增量、减存量”,保障美丽城镇建设。

1.png


编辑:谢劼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嘉兴凤桥镇“暖巢行动”让“家”换“新颜” 嘉兴凤桥镇“五水共治”做好“水”文章 嘉兴市美丽城镇办到凤桥开展“三服务”调研 环境蝶变 美丽义桥打造幸福生活 数字乡村真的来了!长三角14地入选国家数字乡村试点 国际赛艇名将、冠军云集!首届长三角赛艇邀请赛在赛艇小镇“火力全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