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台州路桥顺利完成省级样板创建镇(街道)行动方案编制评审工作

2020-08-03 18:43:2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琦楠 蒋学成

  浙江在线8月3日讯(通讯员 沈琦楠 蒋学成)为高质量高水平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确保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的科学性与可行性,7月31日下午,台州路桥区组织召开桐屿街道、蓬街镇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评审会议。至此,路桥区桐屿街道、新桥镇、横街镇、蓬街镇4个创建省级美丽城镇样板镇行动方案已全部完成编制评审。路桥区级各相关单位负责人,桐屿街道、蓬街镇相关负责人参会。

1.jpg

  据悉,路桥区对4个创建省级美丽城镇样板镇行动方案编制评审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调研与考察,经过乡镇自评、美镇办初评、区里评审和全市创建省级样板方案统一评审四个层面,反复评审优化,从而保证镇(街道)行动方案优质完成编制,为各地加快形成城乡融合、全域美丽新格局,创建新时代美丽城镇省级样板创造先决条件。

  “镇(街道)行动方案编制,我们进一步明确了各地发展定位,提炼并突出都市节点型和工业特色型,同时进一步梳理项目库,确保方案科学合理、可操作,更好地指引两地美丽城镇建设创建省级样板。”路桥区美丽城镇办常务副主任池文勇说。

  路桥区围绕“保持底色、擦亮本色、彰显特色”,以建成区为重点,兼顾辖区全域,统筹推进发展融合、共建共创共享省级样板美丽城镇。桐屿街道定位连接大都市、功能辐射周边乡镇的都市节点型,计划在2021年创建完成;蓬街镇计划于2022年完成创建工业特色型美丽城镇省级样板镇。

  下阶段,路桥区继续围绕“三色”、“五美”、“十个一”要求,牢牢把握好主题,发挥当地特色优势资源,科学谋划美丽城镇建设各项工作,深入研究,抓好细化,把好定位,高质量完成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编制。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嘉兴样板创建乡镇项目开工率达100% 到2022年争创31个省级样板 富阳场口镇:多点发力补齐短板,狠抓美丽城镇建设 台风“黑格比”来势汹汹 乐清警方深夜紧急转移百岁老人 借助信息化力量 温州七都街道以“智慧七都”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与台风“黑格比”赛跑!天台石梁6000亩高山蔬菜大抢收 交出半年投资同比增长的成绩单后 浙江特色小镇又锚定了下一个目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