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浙江省级精品示范申嘉湖高速天凝入城口 打造天凝美丽城镇“最美门户”

2020-08-03 17:10:4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奕颖 沈彦

  浙江在线8月3日讯(通讯员 徐奕颖 沈彦)天凝,千年古镇,风流蕴藉,景色秀丽,物阜民丰,素有“鱼米之乡,水产明珠”之美誉。位于嘉善天凝镇洪三线公路北段的申嘉湖高速天凝入城口,于2018年被评为“省级精品示范入城口”,今邀请乡贤金德华,介绍天凝美丽城镇“最美门户”——申嘉湖高速天凝入城口。

  金德华

  天凝镇三发村人,明达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副总裁,嘉善县政协委员,天凝镇乡贤联谊会副秘书长。

  申嘉湖高速天凝入城口简介

  申嘉湖高速天凝入城口位于天凝镇洪三线公路北段,为嘉善县天凝镇重要的对外“迎宾窗口”,也是嘉善县的西北重要入城口。入城口景观项目总占地约3.9万平方米,融合具有水乡特征的天凝元素,展现出地域文化特色和古镇气息。沿途景观主材选用河道护岸砌块,采用三层河道自然的弯曲流线,植物配置合理、层次分明。出口对景上,设有融合天凝古桥符号的大型雕塑,描绘出江南水乡的故事场景。从入城口进入天凝便能一下子感受到身处水乡古镇,穿过河流、古桥,眺望江南水乡院落的美好意境。

  入城口的景观融入到周边公路交通、乡村道路,既开阔视野又极具震撼力,使人一进入天凝变融入其中,美丽城镇的建设也由此展开,一路展示,让人不自觉得领略“大美天凝”。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500亩稻田上演“鱼戏莲叶” 西湖区双浦镇生态水田铺展大地 最高奖金10000元! “两山路上看小康·丽水故事”短视频大赛等你参加 西湖藕粉、宁波汤圆、温州鸭舌、金华火腿……2020浙江特色产品伴手礼你来选! 德清新市举办2020年八一双拥联欢会 营造良好的拥军崇军氛围 #三角数数#长三角46个县域入围2020中国百强县 有你的家乡吗? 完善养老服务 嘉善大云镇创建美丽城镇更进一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