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与台风“黑格比”赛跑!天台石梁6000亩高山蔬菜大抢收

2020-08-04 09:32:2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连晓佳 通讯员 陈怡


W020200803633343288577.png

通讯员供图

  浙江在线8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连晓佳 通讯员 陈怡)8月3日,台州市天台县石梁镇近三百多名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青年志愿者下到田间地头。

  石梁镇有近6000亩高山蔬菜,正值丰收季节。石梁镇党员志愿者在指导群众防台防汛的同时,与台风“黑格比”赛跑,帮老百姓抢收高山蔬菜。

  据了解,当天上午抢收蔬菜近2500公斤,市场价值近万元。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交出半年投资同比增长的成绩单后 浙江特色小镇又锚定了下一个目标 500亩稻田上演“鱼戏莲叶” 西湖区双浦镇生态水田铺展大地 最高奖金10000元! “两山路上看小康·丽水故事”短视频大赛等你参加 西湖藕粉、宁波汤圆、温州鸭舌、金华火腿……2020浙江特色产品伴手礼你来选! 德清新市举办2020年八一双拥联欢会 营造良好的拥军崇军氛围 #三角数数#长三角46个县域入围2020中国百强县 有你的家乡吗?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