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江山长台镇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助力美丽城镇建设人文美“掷地有声”

2020-08-03 17:06:1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勇 陈琪

  浙江在线8月3日讯(通讯员 郑勇 陈琪)“年轻干部是中坚力量,我们要充分发挥‘干在长台、乐洒青春’的奉献精神,用年轻的声音“唱响”长台美丽城镇人文美建设主旋律!”近日,江山市长台镇召开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启动会,80后党委书记毛方堃带头宣讲。

图片13.jpg

  为让宣讲从“盆景”变为多点开花的“风景”,长台镇党委政府创新宣讲方式,坚持“请进来”与“沉下去”同步并行,一方面组织年轻干部深入各村乡村振兴讲堂,宣讲法律法规,办事流程,另一方面,从百姓关心身边事出发,结合自身的业务范围,用身边生动的实际案例,为村民们答疑解惑;“原来我们老百姓办事经常就像‘无头苍蝇’一样没有头绪,相关政策也经常看不懂,现在经过镇里的领导干部讲解,一下子就明白了,希望这样接地气的课程以后多多举办!”长安村一个村民听完镇纪委书记蒋芸讲解的《村级小微权力清单35条》后,为此次课程连连点赞。

图片14.jpg

  此外,为提高宣讲团成员的宣讲水平,长台镇还邀请市8090宣讲团成员带来示范宣讲,为所有年轻干部传授宣讲经验,包括宣讲主题的选择、宣讲的语言技巧、主题升华方法等等。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依托乡村振兴讲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主题教育主阵地,常态化开展‘线上+线下’‘清单+点单’‘田间+车间’等多种形式的宣讲,让美丽城镇人文美发出长台‘好声音’。”长台镇党委书记毛方堃表示。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500亩稻田上演“鱼戏莲叶” 西湖区双浦镇生态水田铺展大地 最高奖金10000元! “两山路上看小康·丽水故事”短视频大赛等你参加 西湖藕粉、宁波汤圆、温州鸭舌、金华火腿……2020浙江特色产品伴手礼你来选! 德清新市举办2020年八一双拥联欢会 营造良好的拥军崇军氛围 #三角数数#长三角46个县域入围2020中国百强县 有你的家乡吗? 完善养老服务 嘉善大云镇创建美丽城镇更进一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