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下沙街道:集合爱心企业力量,助力养老公益事业

2020-07-28 17:33:4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孙兆伦 张益波

  浙江在线7月28日讯(通讯员 孙兆伦 张益波)随着社会的进步,有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用自己的光和热,助力公益事业。7月22日,在下沙街道志愿者指导中心、爱心帮扶志愿者大队的共同努力下,杭州市建筑设备租赁商会下沙分会爱心资助铭和社区老年惠民餐厅项目终于落地了。此项目投资20万元,定向捐赠到铭和社区的养老服务事业,用于完善铭和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设施设备,打造铭和老年惠民餐厅。有利解决老人用餐不便的问题,使他们健康快乐、安享晚年。

WX20200728-153015.png

  “企业越大,责任就越大。我们现在企业做好了,也要想到回馈社会,在我们能力范围内,多做一些实事,真真正正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 杭州市建筑设备租赁商会下沙分会陆万泉会长说道。目前铭和社区有空巢和独居老人较多,用餐不便是一个问题。得知这一情况后,租赁商会内各会员企业积极响应,资助铭和社区打造老年惠民食堂,用心解决老年人“舌尖上的难题”,切实满足社区老年人生活上需求。 

WX20200728-153050.png

WX20200728-153033.png

  (铭和惠民食堂效果图)

  此爱心捐赠项目,街道依托嘉兴芯悦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在浙江省爱心事业基金会设立的“有福同享”专项基金,按照捐赠项目书的约定,管理和使用捐赠财产,做到专款专用、公开透明。标志着下沙街道的公益事业与知名公益机构牵手共进,以更加专业、标准、合理化的方式保障社会公众的福祉和利益,开创了下沙慈善公益新渠道。

WX20200728-153102.png

  “众人拾柴火焰高。”像杭州市建筑设备租赁商会下沙分会一样,有越来越多的社会企业活跃于公益事业,用责任与爱来反哺社会。铭和惠民餐厅是下沙街道企业资助社区公益事业的开端,是爱心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标榜。下一步,街道将举办爱心企业洽谈会暨“益企联动”公益活动,积极探索政府、企业与公益联动模式,有效链接各方社会资源,促进企业“用公益的心态,商业的方式”传递爱心与善心,推动下沙街道公益事业进一步发展。

编辑:施雄风

城镇原创

2020胡润中国10强农业企业 生猪养殖为主企业占上风 萧山空港的这套三维成像系统 让治水变得高效便捷 新晋网红地!丽水缙云传统村落成了青春活力的街画艺术村 湖州南太湖新区24个数字产业项目开工 总投资127.9亿元 看着都要流口水!出梅后,杭州余杭李子大量采摘上市 听到“唱歌儿”就出来 杭州富阳富春街道试行商铺垃圾分类“音乐线”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