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新晋网红地!丽水缙云传统村落成了青春活力的街画艺术村

2020-07-24 10:17:4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徐光 通讯员 闫伟卓


1.png

2.png

   浙江在线7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光 通讯员 闫伟卓)近日,丽水缙云县新碧街道上小溪村成了新晋的网红“打卡点”。村居的白墙灰瓦被描绘上色彩,成了一幅幅灵动的街画。

  7月5日至7月30日,来自十余所艺术名校的20余位国内街画艺术家齐聚上小溪村,现场创作,将现代艺术的青春活力带入静谧祥和的传统村落,用街画的缤纷色彩点缀江南民居的青瓦白墙,为当地居民与广大艺术爱好者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村民们纷纷邀请艺术家们来自家参观,希望在家中的墙壁上留下作品。更有慕名而来的游客,以街画为背景拍照留念。

  本次上小溪村街画艺术节为乡镇文化建设注入了全新活力,为美丽城镇增添了靓丽的风景线。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湖州南太湖新区24个数字产业项目开工 总投资127.9亿元 看着都要流口水!出梅后,杭州余杭李子大量采摘上市 听到“唱歌儿”就出来 杭州富阳富春街道试行商铺垃圾分类“音乐线” 绍兴嵊州百年老台门今天“搬家”了 一周内将平移55米 深化“两个高水平”建设 杭州美丽城镇建设交出漂亮的半年成绩单 夏茧开收!穿在你身上温润软滑的丝绸,说不定就从这里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