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下沙街道:文明帮帮码,码上相约,助力公益

2020-05-10 19:21:3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孙兆伦

  浙江在线5月10日讯(通讯员 孙兆伦)“‘文明帮帮码’用起来很方便,组织活动也很方便,而且不用下载APP,只要有支付宝,就可以使用啦。”下沙街道杭铣社区“铣悦林”志愿者小詹说。

QQ截图20200510171058.jpg

  近日,杭铣社区举行“铣悦林·志愿风”志愿者系列活动。现场推出的杭州市文明帮帮码深受到志愿者的欢迎。志愿者只要打开“文明帮帮码”支付宝小程序,就能参加线上发布的文明志愿服务活动,还能进行积分。每位志愿者可根据积分规则生成专属的文明码,分别为志愿码(橙色)、爱心码(中国红)、阳光码(金黄色)等三种。

QQ截图20200510171123.jpg

  为了帮助辖区广大群众尽快掌握使用方法,鼓励大家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下沙街道各社区工作人员向积极向党员、居民们详细说明平台注册及加入小区志愿服务队的方法,并带头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晒积分。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天使归来 爱满人间 抗疫“白衣天使”在千岛湖补办了一场空中婚礼 蚕文化成为独特旅游IP 浙江这个千年古镇用小蚕蛹衍生大产业 蚕文化成为独特旅游IP 浙江这个千年古镇用小蚕蛹衍生大产业 建德乾潭:优化产业布局提升城镇发展活力 余杭瓶窑镇:加快“产业美”步伐 反哺美丽城镇建设 衢州市柯城区华墅乡:“收起来” “捡起来” “管起来” 让小城镇靓起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文明帮帮码’用起来很方便,组织活动也很方便,而且不用下载APP,只要有支付宝,就可以使用啦。”下沙街道杭铣社区“铣悦林”志愿者小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