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创建美好家园 下沙街道百日集中攻坚行动之重拳出击整治渣土车违规行为

2020-05-18 21:49:3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江

  浙江在线5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江)近日,下沙街道接市民投诉举报,称位于钱塘新区乔下线德胜路口防止渣土车进入的限宽限高杆被人恶意拆除,有大量渣土车进出,疑似渣土违规偷倒。

  该行为不仅严重污染环境卫生,还蓄意破坏城市公共设施。为此,下沙街道领导高度重视,召开紧急会议,5月16日晚,重拳出击整治渣土车偷倒建筑垃圾违规违法行为。

图片3.png

图为原限高杆和限宽墩设置情况-被恶意拆掉前

图片4.png

图为违法违规渣土车恶意拆除限高杆、和推到限宽墩现状

  经过工作摸排,本次渣土车违规查处行动位于乔下线与军富路交界处以西空地内的。当天晚上,下沙街道领导带队指挥,综合信息指挥室协调下沙交警月雅桥二中队、钱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新城中队以及下沙中队联合出动,集结执法人员四十余人,出动执法车辆十辆。在各参与部门的协同努力下,共依法查处偷倒建筑垃圾车辆十四辆,严厉打击了渣土偷倒的嚣张气焰,整治行动取得一定成效。

  本次整治活动以杭州市“美丽杭州”创建暨“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百日集中攻坚行动为依据,以“绣花”功夫做好环境秩序整治工作,促进城市洁化、序化、亮化、绿化和美化,加快建设“无街不美景、无处不精细”的宜居城市。

图片5.png

图片6.png

  下沙街道以此次环境提升行动为契机,坚持短期整治和长效管理相结合,进一步健全城市环境管理机制,着力破解建设阵痛期的管理难题,全面完成城市环境质量提升等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城市面貌有明显提升,为建设美丽下沙、美丽家园提供有力保障。

  彻查超限、违规渣土车,坚决打击“违法倾倒”行为,营造安全、舒心出行环境,共创美丽下沙。

编辑:谢劼

城镇原创

你见过火龙果树开花吗?杭州临安农户挑灯授粉忙 湖景蜜露、玉露、白丽、新川中岛……浙江哪儿的水蜜桃最好吃?这场擂台赛有答案了 湖景蜜露、玉露、白丽、新川中岛……浙江哪儿的水蜜桃最好吃?这场擂台赛有答案了 吴兴区埭溪镇:美妆小镇聚魅力 产业振兴促美丽城镇发展 属于年轻人的“地摊”!绍兴嵊州“青春夜市”受热捧 余杭瓶窑镇:绿道建设串起美丽城镇一路风景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