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看着都要流口水!出梅后,杭州余杭李子大量采摘上市

2020-07-22 14:18:1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徐光 通讯员 王景冠


1.png

2.png

  浙江在线7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光 通讯员 王景冠)经历超长的梅雨季,杭州终于出梅了,同时也迎来了李子大批成熟上市。

  7月21日,走进杭州余杭区余杭街道下陡门村美英果园,只见一棵棵李树枝繁叶茂,一个个鲜红的李子挂满枝头,十分诱人。

  “今年雨水多,李子的产量增加了不少。”果农平美英说,她的果园共有12亩,分为黑李和红李两个品种,全部是绿色无公害种植,今年产量预计在3000斤以上,这段时间最适合采摘游。

  近年来,余杭区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积极建设美丽乡村,大力发展绿色产业,可谓“美了环境富了农民”。

  据了解,2019至2021年,余杭区计划三年创建“农文旅”融合发展示范村15个。到今年年底,第一批5个“农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创建村基本完成建设,助推乡村绿色产业和新业态发展。同时,大力发展农家乐、民宿、农业体验园区等休闲农业,通过“农耕游”“采摘游”“亲子游”等形式,推动乡村旅游组团式发力,助推乡村振兴。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听到“唱歌儿”就出来 杭州富阳富春街道试行商铺垃圾分类“音乐线” 绍兴嵊州百年老台门今天“搬家”了 一周内将平移55米 深化“两个高水平”建设 杭州美丽城镇建设交出漂亮的半年成绩单 夏茧开收!穿在你身上温润软滑的丝绸,说不定就从这里来 品尝白桃鲜甜体验“云采摘” 杭州市人大代表“线上”为家乡农旅特产代言 将要卖到上海的近百万斤九条葱,是淳安小村消薄增收的好宝贝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